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双11商家恳请网友主动确认收货 尽量缩短回款期

距离双十一还有一段时间,然而各大电商已经迫不及待了,有不少电商都已经开始预售商品,不过今年双11有商家恳请网友主动确认收货,因为从预售到自动确认这个期限实在太长了,商家长时间无法回款表示压力山大,所以有商家恳请消费者主动确认收货,从而缩短回款时间。

双十一商家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作为商家早早就已经上战场了,很多商品都已经开始预售,各大电商欲在这个双十一大赚一笔,不过商家也有他们的苦恼。一般很多人平时网购都不会主动确认收货,而且等待期限一过平台自动确认,但作为商家可能就会比较着急了。

今年双11来的比以前早,1日凌晨各种商品预售。各大电商平台和商家都希望今年销量更大。但也有商家抱怨预售到最后收货时间很长,长期无法回款压力很大,希望大家能主动确认。

电商卖家都知道,一般要等到确认收货,平台才会把资金支付给商家。这种担保交易保护买方,但卖方不必担心,即使买家不主动确认收货,也会有时间限制,到期后自动确认。

以前这个机制还可以,但是双11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预售的,加上收货时限的确认,商家可能需要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拿到货款,比平时压力更大。所以前几天有商家希望网友在双11期间购物后能主动确认收货,以缩短账期,更早回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