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iPhone12开启5G续航锐减 苹果回应来了

苹果手机是多数人都想要购买的,特别是iPhone12的到来很是受欢迎,不少果粉们已经买到了这iPhone12手机,还有这iPhone12系列手机是支持5G的,但是有消息称iPhone12连5G耗电快,于是苹果回应iPhone12开启5G续航锐减情况了,具体如何呢?

苹果回应iPhone12续航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价格也有所不同,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相对于一些安卓手机来说,价格是昂贵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特别是5G的手机层出不穷,很多用户都是希望手机的续航长一些了,但是iPhone12续航锐减,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续航锐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iPhone12为了塑造更加轻薄的机身,无奈减少了电池容量。今日,iPhone12开启5G模式后续航锐减,较4G网络下续航减少多达2小时,对比三星GalaxyS20、一加8T等也处于垫底水平。对此,苹果官方进行了回应。

苹果公司iPhone营销副总裁表示,公司做了各方面的软件优化来确保续航水平,比如智能数据功能,即只在吞吐量高的时候切换到5G,平时则限制到4GLTE以保证续航。接下来,苹果需要和运营商一道协作做更多优化工作。那么你还会购买iPhone12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