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开早餐店赚钱吗 一个店的利润有多大?

开店是很多人的愿望了,想要创业的人开始做生意这条路的话,都想从一家小店开始做起的。早餐店就是一个好项目,但是开店是需要资金的,选址也很重要。所以开早餐店赚钱吗?

开早餐店利润

餐饮行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很多人发家致富的源头项目,早餐作为餐饮行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自有着其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但是不同的城市中,这么多的早餐店,竞争也很大,开一个早餐的利润有多大?

开早餐店怎么样

早餐店是一个刚需的生意,品质能做好顾客就会认同,早上,作为一天的开始是必须得吃的。早餐店店面面积大概5平米左右,店面租金一般不高,每个月在1000元左右。先要对早餐的市场,也就是店铺周边的市场,做大概的分析。总的来说,开早餐店是比较赚钱的,但是这个行业是非常辛苦的。

至于开一个早餐店的利润有多大?除开成本的话,平均一位消费者早餐消费5元钱,如果一天能接待200人,一天的收入为1000元,一天的利润为300元左右,一个月的利润就是9000元。如果你的店客流量巨大,平均一天500人的话,那一个月的早点店利润就是2至3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