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比特币理财靠谱吗 现在比特币行情如何

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比特币的横空出世让很多人看到了赚钱的商机,一路暴涨根本停不下来。不过,在2018年的年初,比特币有所下跌,可这照样不影响一些投资者。那么,比特币理财靠谱吗?现在比特币行情如何呢?

比特币还值得投资吗

据加密货币追踪网站CoinMarketCap6日数据显示,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截止发稿,比特币交易价为6491.20美元,下跌约21.46%。

随着昨日比特币失守7000美元大关,以太币等主要货币交易价格也纷纷下跌。2017年一年,比特币价格从最初的968.23美元,一度飙升至20000美元高价。随着各国对加密数字货币的监管日益严格,2018年初比特币就出现了下跌走势。

现在想要通过比特币赚钱,真的还靠谱吗?比特币现在可以说是“从天堂到地狱”,价格并没有延续2017年红红火火。

比特币行情预测

Centtrip首席市场分析师Miles Eakers表示:“我们预计,这种下降趋势将持续下去,我们将下一个价格水平设定为5000美元一枚。”

另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数字货币市场总市值蒸发了超过1000亿美元。上周日该行业的总市值为8350亿美元,周一一度降至6830亿美元,最近约为7220亿美元。

小编在此提醒:炒币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真正的赢家并不是说赚得最多,而是知道在合适的时机抽身而出。比特币现在一度出现暴跌情况,这未来会涨会跌是真的不好说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