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云端金融理财最新消息 出现资金无法正常提现

云端金融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平台的安全建设放在首位。但最近有云端金融理财最新消息曝出,云端金融理财目前出现提现困难等问题,那么云端金融理财是爆雷了吗?

金融理财

云端金融,是杭州云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专注于超短期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APP,由国资委持股的“国融金融”战略入股、融资方均为大型国有企业及大型民营企业和上市公司等配套的贸易平台,引入移动化、云技术、大数据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在用户体验、风险管理、服务效率等方面提高科技可发挥空间。

根据投资者反映的最新消息显示,云端金融突然出现资金无法正常提现的问题,随后这个消息在投资者中间开始蔓延,而云端金融的却一直没有官方回应,于是投资者就去公安机关报案了。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云端金融在一个月前出现了客服私自挪用客户资金的情况,人拿着钱跑了也没追回来,公司高管还一直捂着盖子。

从投资者跟云端金融客服的对话截图来看,当前经侦已经介入调查,目前整个公司已经被正式查封。

根据工商信息显示,云端金融有一个占股60%的股东是中煤西部能源有限公司,而中煤西部能源是国际中富达实业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这也是一家国企,并且中富达还是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全资子公司。

光从这个背景来看,还是挺厉害的,但平台却连最基本的银行存管都没有,出现被客服挪用资金的情况也不足为奇了。

当前还没有关于云端金融的官方通报,但基本上算是爆雷了,可见有时候所谓的背景也并不安全,只有平台自身运营合规才是最有效的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