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消费者在购置车辆后,车险的挑选总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而不计免赔险作为一种附加险,车辆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其实在某些特定下,不计免赔险是非常有作用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不懂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车辆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作为一种附加险,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不可以单独进行投保。

不计免赔险

通俗的说保险中会坚持一个风险共担原则,也就是在事故发生后,投保人也要承担一定比例的损失金额,目的就在于对驾车人进行制约,使其尽可能的少出险。

那么这个“不计免赔”主要作用就是把这一小部分个人应当承担的责任损失再次转给保险公司,从而在事故发生后得到一个全额的赔付,个人能够获得最大的保障的作用。

问到不计免赔险是什么意思,再通俗的说,就是上了不计免赔,你的损失保险公司全赔;如果不上,可能你的损失他们只能赔付八九成。

车辆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首先要买的就是交强险,这也是必须要买的。当然新车在买车险的时候,还需要购买一些商业保险,其中对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的购买的必要性就非常强。新车谁都想爱护好,但是在爱护的同时难免也会出现一些磕磕碰碰的地方,让车子受到损伤了。因此购买此险种的必要性到底需不需要,相信车主们的心中也有了一分份量了。

新车的损伤过后的维修费用都是很高的,要是出现了严重的交通事故,完全报废了,这样不仅会给车主带来很严重的打击,同时也让车主在经济上损失严重。当有了这样车辆损失险,在加上不计免赔险,那这些风险和责任不都全部由保险公司来为车主担当了吗。这么好的一个险种,车主朋友不选择绝对是在开车中很遗憾的一件事,同样也是开车不负责任的一种行为。

此外新车其实除了要选择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之外,还需要购买第三者责任险,这个险对于每个汽车拥有者来讲也是尤其重要的,如果你在开车中不小心出险,但是有了第三者责任险在加上一个不计免赔险,这部分的赔偿金额也会由保险公司全额来承担的。

综如上述,问到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小编认为是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