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怎么邀请好友开通 邀请好友开通流程详解

微粒贷是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据了解,每年微粒贷都会不定期推出邀请好友的活动,如果邀请好友开通成功,可以获得红包奖励。那么,微粒贷怎么邀请好友开通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粒贷邀请好友开通

微信微粒贷推出已经一段时间了,不过因为是面向部分人群,所以大部分用户并没有微粒贷。如今微粒贷已经开始邀请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8月31日。小伙伴关注“微粒贷”微信公众号,分享自身微信号对应的活动链接,就可以邀请其他用户开通微粒贷了,没有微粒贷的也可以邀请他人开通获得红包。

微粒贷邀请方法:邀请对象必须是首次获得微粒贷额度;微信关注“微粒贷”公众号,进入即可看到邀请菜单;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即可成功邀请。据了解。每邀请成功1位好友成功开通微粒贷额度,那么被邀请人和邀请人都可以获得5元红包;每邀请3位好友,成功开通微粒贷,那么邀请人获得的第三个红包金额会随机变成50元-200元不等。

小编提醒:

并不是被邀请的好友都能开通微粒贷,不符合资格的依然不会开通,但是你的好友可以转给其他的好友参与活动;没有微粒贷的小伙伴,也可以转发活动给其他好友,只要有一个成功开通,就可以薅到红包;好友必须通过活动链接开通微粒贷,邀请成功后微粒贷公众号会在一个工作日内推送红包;必须在活动页面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邀请好友,在聊天记录里转发不算邀请人数,切记!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目前采用官方邀请制,因此只有部分人才能使用微粒贷,很多人看到身边的朋友都能开通微粒贷,自己却没有办法开通使用,自然不甘落后。不少别有居心的人利用这一点来骗取钱财,声称缴纳一定费用之后就能成功开通微粒贷。小编需要大家清楚一点,强开微粒贷是假的,千万不要相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