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商业贷款利率多少 最新商业贷款利率一览

如今有买房需求的人很多,一般大家都会通过贷款来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而利率则成为了大家关心的事情之一,毕竟购房额度高,利率的变化对我们影响比较大。那么,2019商业贷款利率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商业贷款利率

商业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和住房储蓄银行,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通常为9个月,最多不超过一年,但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这类贷款是商业银行贷款的主要组成部分,一般占贷款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2019年最新商业贷款利率预测如下:

六个月内,贷款利率为4.35%;六个月至一年,贷款利率为4.35%;一至三年,贷款利率为4.75%;三至五年,贷款利率为4.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4.9%。以上是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每个商业银行都会在此基础上浮动,如果想获得更低的利率,除了选择公积金贷款以外,还与其他的因素有关。

买房商业贷款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者有效留居身份;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办过本银行的信用卡或向本银行贷过款且信用记录良好;有些银行还要求提供银行认可的工作抵押或质押等。

要提醒大家的是,银行贷款逾期的后果非常严重,不仅会罚息,还可能会被起诉。所以如果大家的商业贷款出现逾期的情况,要及时与银行取得联系,说清欠款原因以及还款的意愿,及时把欠款还清,避免日后再次出现逾期行为,这样的话,对于我们的影响并不大,银行也不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