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 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很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都会考虑购买什么汽车保险,虽然很多4S店都推荐购买全险,但是全险的费用是比较高的,那么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如今车损险有必要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

汽车保险又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

其中,交强险是新车、二手车都必须购买的保险,商业保险就要根据自己车的情况来购买了,比如新购买的车最好是入保盗抢险防止车被盗。

汽车保险

一般情况下,商业险中的第三者商业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特约险是购买的比较多的。如果不知道怎么购买商业险,一般保险公司都会有推荐,在保险公司推荐的基础上再选择自己想要的保险即可。

哪些汽车保险不必购买?

自燃险、盗抢险、涉水险、玻璃单独破损险、车身划痕险等等,其实这类型的附加险都显得非常“鸡内”,无多大用处,在这里,希财小编还是需要介绍下自燃险,一般而言,如果私家车开了3年后,还是建议购买自燃险,因为不在产家的理赔范围之内了,随着小车机器老化,自燃险还是需要配置的。不过在新车的前三年,无需购买自燃险。发生自燃的情况,产家会赔付。

如今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如今是新车的的话,头两年购买车损险,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常见的刮蹭,也是可以申请赔理的。如果车主驾驶技术娴熟,出现交通事故的情况很少,并且是车辆已经购买有一定年份的话,那么就不必购买车损险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