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开通了无法借钱 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粒贷是腾讯推出的一款网络信贷服务,在如今,很多微信用户,都有微粒贷开通的资格了,但也有人出现微粒贷开通了无法借钱的情况,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微粒贷开通技巧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微粒贷开通了无法借钱

微粒贷开通之后,还需要经过系统对学历,收入,工作等多方面的综合评估,评估通过之后才会有授信额度,没有授信额度是无法借钱的。

微粒贷开通

出现微粒贷开通了无法借钱后,可以看看是不是自己的个人征信出了问题,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只能等微粒贷主动给额度了,因为人工无法干预授信额度的发放,找客服也解决不了,

微信微粒贷开通技巧有哪些

1、登录你的微信账号,在微信页面下方的菜单栏选择“我”;

2、在“我”界面中点击“钱包”一栏;

3、在“钱包”界面里的“腾讯服务”可以看到“微粒贷借钱”这一按钮,直接点击“微粒贷借钱”;

4、进入“微粒贷”界面后,勾选“同意微众银行查询征信记录”,然后点击“获取额度”;

5、在额度出现后,直接点击“借钱”按钮就可以借钱了。

在微粒贷刚上线之初,其开通的门槛还是很高的,一般只有受邀请的用户才能开通,但在如今,想要开通微粒贷,还是非常简单的,需要申请的微信用户,可以到微信钱包页面中尝试申请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