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元旦怎么放假 元旦加班有三倍工资吗

时光匆匆,春去秋尽冬来,冷风呼号,2020年元旦将至,漂泊的人会不会害怕放假呢?距离元旦假期还有一个半月,45天左右,2020元旦怎么放假呢?元旦加班有三倍工资吗?来看看详细消息吧。

元旦有加班工资

根据往年元旦放假通知,2020年1月1日元旦放假一天,不调休。但是官方放假通知还没有出来,一切以最终官方通知为准。那元旦加班有三天工资吗?

如果只放1天假,那么也只是法定节假日当天放假,有三倍工资的,也只有法定节假日当天,由于只放1天假,有些人可能会选择在公司加班,不休假,但是职工们也要注意,在公司没有安排元旦加班的情况下,自己提出的加班,公司是不会支付三倍工资的。

元旦佳节过后就是春节黄金假期了,七天假期要花时间在路上,要回家和家人团聚,还要赶回来上班,不过年底单位发一笔丰厚的奖金会是很温暖的慰藉吧。希望大家工作顺利,休假也能过得充实愉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