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和借呗利息哪个高?

在如今,微信的微粒贷和支付宝的借呗,无疑是最为常见的两大网贷产品了,很多年轻人都会通过这两大平台进行借款,而在借贷的时候,利息的大小我们一定要留意清楚,那么微粒贷利息怎么算?微粒贷和借呗利息哪个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默认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但同时支持提前还款并按日计息,所以我们在计算微粒贷利息的时候,可以直接套用公式:利息=剩余借款金额*日利率*借款天数。

微粒贷

假如从微粒贷借3000元,日利率为0.05%,借款天数为10天,那么利息=3000*0.05%*10=15元。

微粒贷和借呗利息哪个高?

而借呗方面,额度在1000到30万之间,单笔最高是5万,借钱期限是6个月和12个月,按日计息,采取差异化利率方式,根据系统评估,日息在0.015%-05%之间。

如果是芝麻信用较好的花呗借呗用户,是可以申请到日利率0.05%以下的利息,对于这部分用户来说,可以优先使用借呗,但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申请微粒贷利息和借呗利息,其利息是相差无几的,可以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