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 人均GDP达66万!

通常,人们认为收入越高越幸福,不用为生存担忧,只需要做好本职工作就可以了。那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是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吗?根据一份调查数据,世界上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是卢森堡,人均GDP达66万!

卢森堡工资高

世界上土地面积最小的国家卢森堡是极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同时也是欧盟和北约的创始成员国之一,拥有欧盟的多个下设机构,如欧洲审计院、欧洲法院以及欧洲投资银行等,被称为是继布鲁塞尔和斯特拉斯堡之后,欧盟的“第三首都”。

卢森堡同时还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是欧元区内最重要的私人银行中心,以及全球第二大,仅次于美国的投资信托中心。金融、广播电视、钢铁是其三大经济支柱产业。卢森堡的失业率极低,所以卢森堡成为了世界上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卢森堡的公民大概是最幸福的吧。

那外国人去卢森堡打工赚钱年薪多少呢?根据全球工资排行榜,工资最高的前十位分别是,卢森堡、澳大利亚、摩纳哥、新西兰、爱尔兰、荷兰、德国、比利时、法国、英国。卢森堡是世界上工资最高的国家,所以去卢森堡打工应该能赚很多钱,但是技术、签证、语言等都是去国外打工的障碍,要攻克的难关还有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