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年车险保费新政策 车险必须买哪几种

汽车缩短了人们走向远方的时间,但是速度却让旅途增加了太多的风险,有可能是汽车受伤,也有可能是人遇难,总之车险能让损失降低。那2019年车险保费新政策怎么规定的呢?车险必须买哪几种?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车险攻略

如何买到最合适的车险?不同的车型、不同的驾驶员适用不同的方案。针对新手开破车,最好买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和自燃险。老司机开新车,可以购买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以及车上人员责任险,经济实惠拒绝冤枉钱。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保险意识很强的人,同时开的好车,也不用担心自己没钱,那就可以买一个全面型车险:交强险、第三者200万、车损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玻璃险、划痕险、涉水险、自燃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

那现在车险保费贵不贵呢?据媒体报道,1月车险即将到期,朱女士现在已经着手给爱车物色新保险公司,对比之下发现,几家保险公司的报价都相差无几,并且普遍比去年上涨了几百元。送出的福利也比往年缩水了不少。“去年上了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不计免赔大约1500元,今年都涨到2000元左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