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安邦安增益31天靠谱吗 产品怎么赎回?

经常使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的用户,大多都会注意到安邦安增益31天这款产品,这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近期的7日年化收益为3.46%,还是不错的,那么支付宝的安邦安增益31天靠谱吗?安邦安增益31天的收益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的安邦安增益31天靠谱吗

安邦安增益31天是安邦养老保险公司发行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安邦保险是是中国保险行业大型集团公司之一,总资产规模超过19000亿元。业务范围涵盖财产险、人寿险、健康险、资产管理、保险销售、保险经纪等多项业务,背景是非常强大的。

安邦安增益31天

而从在风险方面看,安邦安增益31天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资产、另类资产等,这些项目风险较低,收益比较稳健。

安邦安增益31天的收益怎么样?

安邦安增益31天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其封闭期是31天,也就是说买入以后的31天,都是不能申请赎回的。一般情况下,安邦安增益31天的资金,是不用手动申请赎回的,在申购期到了以后,会自动转入支付宝账户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