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微粒贷怎么开通 这些事项大家一定要注意

微粒贷可以说是小额贷款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产品了,毕竟是腾讯推出的。但微粒贷只对QQ用户和微信用户开放,而且并非人人都会机会开通的。那么,2020年微粒贷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开通微粒贷的相关内容吧。

2020年微粒贷如何开通

官方公布的最高额度是30万元。微粒贷是邀请制的,是微信后台根据用户平时的行为做出的一个综合评估,如果符合他们的要求,就会邀请开通,反之则不会。其中会纳入评估的主要维度有:用户的信誉值、用户的财富值、用户的活跃度。

想要开通微粒贷,建议小伙伴们平时多多在微信平台上面买东西消费,例如充话费、买机票、超市付款等,也可以买一些理财产品。如果成功开通了微粒贷,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注意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不然的话就算开通了还是很有可能被关闭。

以上便是“2020年微粒贷怎么开通”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逾期除了会面临被关闭的情况外,还会被平台收取一笔罚息,时间越长罚息肯定是越多的。此外,逾期还款的借款人还有可能信用会出现问题,影响今后贷款的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