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自如被曝涨房租 对续租的租客大幅度涨价

由于目前处于疫情期间,有不少房东主动为租客减免房租了,一些企业也为旗下的经营商户减免。不过,有些企业却在疫情期间上涨房租,这种行为简直令人憎恨!这不,现在自如被曝涨房租,有租客认为肆意哄抬租金,最多涨了38%。

房东减免房租

现在全国中小企业主动减免房租了,与广大租客、经营商户一起助力抗疫、共克时艰。然而,这次疫情,让大家看清了自己的房东的为人。有房东趁你被隔离给你涨房租了,现在自如被曝涨房租,涨幅达10%-30%,对租客进行大幅度涨价。

现在你的房东为你减租了吗?据了解,不少省份在新政中提到,鼓励大型商务楼宇、商场、市场运营方适度减免租户疫情防控期间的租金。对此,一批企业已经行动起来。不过,这次疫情闹得这么凶,让很多人知道了自己的房东到底是怎样的人。

有租客认为,自如趁疫情期间,租客不便搬家换租,肆意哄抬租金,租金续租普遍增长10%-30%。从他们提供的数据来看,大面积多地区地对续租租客大幅度涨价,最高竟然达到了38.3%。

在消费投诉平台黑猫上,有租户反映,担心疫情期间不方便找房,于是想在到期前提前续租,但是自如“坐地起价”,原本3230的月租金涨到了3660到3690,涨了近500元。自如工作人员在于交流时租客时表示,疫情期间原价无法续约,要按照市场价来办。

在被投诉之后,自如客服回应这事了,自如客服称“公司正在研究受各地防治措施影响的自如客在此期间的生活及租赁安排。我司也在加紧制定相关措施。争取保证自如客的各项权益不受影响。后期自如也会加大在租客户的优惠力度,为尽可能多的可能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实惠,优惠详情可以关注自如App或咨询您的所属管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