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自如被曝涨房租 官方回应称多因长租换短续

现如今,各地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不少商铺和企业都关门了,原因就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可是近日,在疫情当前,有消息指出自如被曝涨房租了,最高涨价高达了38.3%,令人震惊!

房租涨价

近日,多名自如租客反映:在疫情特殊时期,自如非但对租客没有任何减免措施,反而在续约后涨价,甚至还存在疫情期间催促租户换房搬家的情况。有自如工作人员趁租客不便搬家换租,并哄抬租金,租金续租普遍增长10%-30%,最高竟达38.3%。

针对上述情况,自如方面(1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自如定价体系是集中系统管理,“一线人员无权进行随意价格调整”,自如“绝对没有针对疫情的任何价格钻营伎俩”。出现租金浮动个例,也多为长租换短续导致,或者仅是个别租客房租调整。同时,自如方面还表示,为解决租客疫情期间租房难题,自如也将在2月为客户提供一定的便利措施,包括建议客户可以使用租金卡短续等。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自如租房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毕竟在各方面都是值得信赖的。但是现在,自如被曝借疫情涨房租,此事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不过很快,官方回应称多因长租换短续的,所以这样才出现价格变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