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自如高管一季度降薪 省下的钱将补贴租客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企业复工时间曾一度延长,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在外租房的问题。如今自如高管一季度降薪,且省下来的钱将全部用于补贴租客,那么具体如何补贴呢?

自如租房

据了解,自如高管一季度降薪省下的钱将补贴不能返回居住城市并继续留在自如的租客。简单地说,因疫情影响有部分租客无法回到自己居住的城市(如武汉),若他们选择在自如租房解决住宿问题,那么其3月1日-3月31日期间的50%的租金和100%的服务费将被减免。

当然了,如果计划更晚或者不返回居住城市,自如将为租客提供2020年3月期间在原房屋免费存放个人物品的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2月有自如租客在微博上表示自如租房在疫情期间因租客不便搬家换租肆意哄抬续租租金,对此自如CEO熊林作出了回应,熊林表示续租租金涨价只是个例,如有任何一例实证为趁疫情涨价,我和全体管理团队即日立刻辞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