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微粒贷怎么开通 这两大技巧借款人要看清

微信上有一款名为微粒贷的产品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日利率0.05%左右。不少小伙伴都想申请微粒贷,但是有的却悲哀地发现自己找不到入口。那么,2020年微粒贷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开通微粒贷的技巧吧。

2020年微粒贷如何开通

据小编了解,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能够4万元,按日计息,开通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微信九宫格里找到微粒贷入口,点击进去就能够查看微粒贷额度以及申请借款。

要注意的是,微粒贷不是你想开通就开通的,而是系统根据用户的情况采取邀请方式开通。如果小伙伴们还没有开通,可以参考如下的技巧:微信绑定实名制银行卡、手机号,偶尔在微信上还一下自己的先要看看;多使用微信转账或发红包。

以上便是“2020年微粒贷怎么开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使用了微粒贷,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肯定会对信用造成影响,还要交上一笔不小的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