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商业贷款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 满足这些条件即可

如今,通过贷款买房的人并不少,一些小伙伴刚开始会选择商业贷款。我们都知道,公积金贷款的利息是比较低的,能够为贷款买房的人节省不少的资金。那么,商业贷款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商业贷款能转公积金贷款吗

商业贷款是可以转公积金贷款的,但要满足以下条件:借款人在公积金贷款申请地工作,且公积金处于正常缴存状态;借款人或共同借款人公积金缴存月数满足贷款要求,至少6个月以上;此外,借款人要具备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

借款人同意提供认可的贷款保证方式;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含配偶除申请转公积金的贷款外没有尚未还清的贷款或其他债务;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涉及的《房屋权证》或《房屋预告登记证明》已办出并能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无逾期还款记录等。

以上便是“商业贷款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买房的时候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是最好的,毕竟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就算不符合申请条件,先商业贷款也无妨,后面再转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