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今年的退休金涨多少 养老金上调日期出来了吗?

最近大家都非常关注养老金上调日期,因为每一年这个时候都会上调养老金,那么今年的退休金涨多少呢?按照往年惯例,养老金一般都是以5%的幅度上涨的,如今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养老金或许也会按照5%幅度上调。

养老金

2020年伊始,新一轮养老金上调窗口再度开启。记者获悉,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迎来16连涨,城乡居民养老金有望继续上调,多地已在酝酿具体方案。

养老金关系到每一个退休人员的待遇,所以大家平时都会比较关注这个话题,据悉,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养老金已经连续15年上涨了,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养老金上涨也成为了必然趋势,但是今年突然杀出一个新冠病毒,导致国内经济出现了不确定的因素,很多人担心会因此影响到养老金的上涨。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两会也推迟召开,至于今年养老金的调整政策究竟如何,等到两会结束之后想必就会有定论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好消息的到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