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 受益退休者人均月增20元

继广东省发布养老金调整方案后,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的方案也落实了,在北京的参保者对于此次养老金的上调,也是十分期待,根据报道消息称,北京养老金调整后,受益退休者人均月增20元,并且会在今天补发到位,你拿到这笔钱了吗?

北京补发上调养老金

养老金实现16连涨后,全国各地都在陆续落实增加养老金的补发工作,上半年以来,全国多个省市都纷纷上调了养老金标准,截至目前,已经有十多地基础养老金实现上调,此外,深圳、绵阳等地养老金也迎来最新调整,不知道这次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是多少呢?

7月14日,北京市养老金调整方案发布出炉,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还有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及福利养老金的标准,均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其中,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及老年保障福利养老金标准,自今年1月1日起上调,受益退休者人均月增20元,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每人增加10元,达到830元/月,福利养老金每月每人增加10元,达745元/月。

经历过此次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后,北京市已经连续10年调整养老金了,这十年以来,北京一共调整了12次,本次补发的养老金,预计会在7月底之前发放到位,企业退休职工从今天(7月15日)起就可以拿到补发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