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退伍军人每月发多少钱 快来看看2020抚恤补助标准

军人是我们国家的骄傲,也是我们的“守护神”,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使得我们能够安定稳定的生活。因此,退伍军人的保障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退伍军人每月发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退役军人2020抚恤补助标准吧。

退伍军人2020年政策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发出通知,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从2020年8月1日起,伤残人员残疾抚恤金、“三属”定期抚恤金,“三红”、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试退役军人等生活补助,按平均10%的标准继续提高。其中,对在乡老复员军人的生活补助标准适当予以倾斜。

据了解,2019年退伍军人的补贴标准是1200元每月,如果是带着伤病回家的退役军人,除此之外,每个月能得到550元的补贴,曾是部队参战人员的,每个人能得到600元的补贴。60岁以上的农村籍退伍军人,如果没有退休工资,也没有享受政府的补贴补助,那么这一类退伍军人每个月能够领到210元补助。

以上便是“退伍军人每月发多少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可以领取抚恤补助外,退伍军人还能够领取医药生活补助费。若退伍军人患有慢性病,视病情轻重,经机关批准,可以发给医药生活补助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