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故宫600周年纪念币价格 怎么预约值得买吗?

近日,紫禁城建成600年金银纪念币的发行,引起了不少民众的关注。顾名思义,这套纪念币是为了纪念北京故宫建成600周年而发行的,那么故宫600周年纪念币价格多少?这套紫禁城纪念币怎么预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故宫600周年纪念币价格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公告,紫禁城建成600年金银纪念币一套共7枚,其中金币2枚,银币5枚,包括了1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面额10000元;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面额50元;2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面额600元;15克长方形银质纪念币3枚,面额5元;5克圆形银质纪念币,面额2元。

想要预约购买纪念币的人群,可以到中国工商银行的“融e购”App上进行预约。这套紫禁城建成600年纪念币设计精美,并且发行量不高,其纪念主题也十分特别,是有很大收藏价值的,建议大家多了解有关内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