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曝多地长租公寓跑路 租客房财两空

近两年,长租公寓非常火爆,备受年轻人青睐,然而最近有消息曝出多地长租公寓跑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些长租公寓爆雷之后,不仅房东着急上火,租客更是被扫地出门还欠了一屁股贷款。

长租公寓

最近,多家长租公寓企业资金链断裂,跑路失联。房东的租金无法收回,所出租的客房已经亏本。在许多地方都发布了风险警告,指出一些非法公司和个人故意使用“高进低出”“长收短付”模式来形成资本池,并在积累了大量一定数量的资金,他们就会卷款跑路。

这房子已经被出租了,但是租金却收不到,房东急着生气。明明已付了钱,却面临被腾房,房客委屈揪心。肇祸者是谁?

最近,杭州,上海和成都的长期出租公寓遭受了暴雷:8月27日,杭州长期出租公寓的“友客”暴雷了。有人付了2万多​​元的房租,中介人拿走了钱逃跑了。8月29日,杭州长租公寓“巢客”也暴雷。浦东的上海长期租赁公寓“岚越”办公室也一夜之间人去楼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