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退休金每月发放时间 进来了解一下具体规定

我国现在退休老人的人数不断上升,对于这些退休老人或将要退休的老人来说,退休以后的收入主要依靠的是退休金了。但有这么一个疑惑,很多朋友咨询退休金每月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今天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具体规定时间。

退休金发放时间

了解到,国家截止目前并没有规定退休金发放时间,完全是根据当地政府来决定,比较常见的发放时间是每个月的15号、20号以及25号,但是有些城市是按照每个月第二个周六发放。如果想要知道自己当地城市的发放时间,可以到当地相关部门咨询一下。

确实,对于许多退休老人来说退休金是唯一的生活来源,所以这其中必要性也尤为重要。在保障当代老人生活条件下,也可以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可谓是一举两得。同时我们也要坚信,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未来退休金政策将会越来越完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