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险提前多久续保 哪里续保比较便宜?

如今能够开得起小车的家庭越来越多了,因为汽车作为我们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购买一辆汽车的。不过,大家应该知道买汽车之后需要购买车险,但有些车主不是很清楚,到底车险提前多久续保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险续保流程

其实很多车主提前续保的原因,就是担心忘记给车辆购买第二年车险了,通常大多数城市当地的保险公司规定,到期前三个月就可以续保。当然,车主可以提前了解不同的保险公司,知道哪家公司的保费相对比较便宜,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情况作出选择,这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险种。

另外,现在车险续保的途径有很多,相同的保险公司,在不同途径上去续保,费用可能是不一样的。以下这两种方法续保是比较便宜,比如电话车险续保、官网车险或者APP车险投保,大家车险续保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两种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