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60借条还不上怎么办 两大办法或许能够解决问题

随着信贷市场的不断发展,不少年轻人都背上了贷款。但在还款的过程中总会有人出现资金短缺的问题,导致无力偿还账单。那么,360借条还不上怎么办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360借条还不上该怎么办

1、申请延期还款。360借条其实是没有宽限期的,如果借款人超过还款日没有还款的话,就会被视为逾期。建议借款人在确定自己无力偿还当前账单后,致电360借条的客服,告知自己当前的状况,然后申请延期还款。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来看,360借条是有协商成功案例的。

2、求助亲朋好友。如果借款人向360借条申请延期还款失败,可以选择求助自己的亲人或者朋友。很多借款人之所以不愿意求助亲人和好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怕丢面子。但若是出现逾期的话,不但会产生高额罚息,增加借款人的还款压力,还会影响个人征信,造成严重后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