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太平洋车险出险需要自己垫付吗 答案是不一定

众所周知,车主购买车险主要目的是规避风险,花较少的保费来避免更大的经济损失,其道理就像我们买医保、意外保险一样。但是车险理赔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那么,你知道太平洋车险出险需要自己垫付吗?往下来看看相关内容。

太平洋车险流程

根据太平车险官网显示,太平洋车险出险不一定需要车主自己先垫付。一般来说,太平洋车险出险后,如果是单方事故且损失不严重,那么可以要求保险公司在定损之后就直接给付理赔款,无需车主自己垫付。

若是属于多方事故,则涉及到的流程就会复杂一些,需要提供相关资料后才能申请保险公司理赔,这种情况下的话就还需要车主先自己垫付。最后小编提醒大家,投保时就应该问清楚保险公司是否要车主自己先垫付的问题,因为不同的保险公司有不同的规定,有些直接是先赔后审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