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2日重要公告集锦:乐视网将与天猫战略合作(3)

康尼机电年报拟10转15派2元净利增长三成

康尼机电4月12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56亿元,同比增长26.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30.41%;基本每股收益0.6329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及派现2元(含税)。

公司表示,期内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国家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其中轨道交通主业销售收入增加2.02亿元,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销售收入增加1.08亿元;净利润增长主要系公司销售收入增长所致。

康尼机电表示,公司未来3-6年的发展目标为:以轨道交通现代化装备为主业,在进一步做强门系统产品的同时,加快其它轨道交通现代化装备产品的拓展和延伸;加大对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板块的投入,促进其实现跨越发展。围绕“机电一体化”的核心能力,适度跨界发展,提升规模,叠加效益,最终实现基于“机电智慧化、服务化、绿色化”核心能力的多元化发展。

四维图新去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77%

四维图新4月12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0,615.34万元,同比增长42.22%;净利润13,016.06万元,同比增长10.77%。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0.55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国投新集大股东所持4.9%股份拟无偿划转至中国海运

国投新集4月12日晚间公告称,为推进中央企业间的战略合作、优化上市公司股东结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公司控股股东国投公司拟将其持有公司的A股股票12693.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无偿划转给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简称“中国海运”)。

本次无偿划转后,国投公司持有公司A股股票78529.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1%;中国海运持有公司A股股票12693.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且尚需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国投电力控股股东拟向中国海运划转公司2.16%股份

国投电力4月12日晚间公告称,为推进中央企业间的战略合作、优化上市公司股东结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公司控股股东国投公司拟将其持有公司A股股份14659.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无偿划转给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简称“中国海运”)。

本次无偿划转后,国投公司持有公司A股股份33.3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18%;中国海运持有公司A股股份14659.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此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且尚需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中国西电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约43%

中国西电4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32亿元,与上年同期1.63亿元相比增长43%左右。对于业绩增长原因,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受益于提质增效、精益管理等工作的持续有效推进,公司产品销售毛利率同比提高。

比亚迪中标18亿元纯电动公交客车采购项目

比亚迪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近日参与投标“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16年3024辆纯电动公交客车更新解决方案项目”。该项目由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委托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采购,根据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4月12日于网站发布的该项目公开采购成交公示显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被确定为第一成交供应商,上述标的金额合计约181,248万元(不含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该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尚处于公示期,最终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署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