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2日重要公告集锦:乐视网将与天猫战略合作(5)

开尔新材推出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开尔新材4月12日晚间公告,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7,500万元,参加总人数预计不超过330人。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成立资产管理计划,合计募资1.5亿元,购买公司股票。

*ST阳化年报扭亏为盈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阳化4月12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77.59亿元,同比下降1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32.82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247元;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5.94亿元。公司已向上交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将实现扭亏为盈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面对持续下行的市场形势和电价上调、增值税征收等不利因素,公司一方面全力保障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运行,同时抓住市场有利时机,及时调整产品结构,迎合市场档期,降低原料采购和产品销售成本,提升了公司整体的资源配置能力与市场适应能力。另一方面,公司以“挖潜增效”为推手,深化生产成本和采购成本管理,强化生产成本控制,从而降低了公司的生产成本,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多项降本增效措施的有效运用,使公司实现了2015年度的扭亏为盈。

此外,公司发展战略为:将以强化管理为基础、以项目建设为推手、以转型升级为根本,做优传统煤化工、做强现代煤化工。一方面持续深化公司精细化管理,提高公司成本管控水平,着力提升公司现有产业的盈利水平;同时公司将致力于产业的转型升级,推进现有项目的建设进度,以求尽快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2016年,公司实物产量计划940万吨,营业收入计划完成226.2亿元,利润总额计划完成2亿元。

华丽家族:泽熙增煦所持9000万股被轮候冻结

华丽家族4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12日接到通知,青岛市公安局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了《协助冻结财产通知书》,请其协助轮候冻结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公司9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16年4月11日,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算起。

截至公告日,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华丽家族9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62%。本次司法轮候冻结之前,上述所持9000万股股份已于2015年11月10日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

宁波热电:第二大股东瞿柏寅所持5000万股被轮候冻结

宁波热电4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12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瞿柏寅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司法轮候冻结。本次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16年4月11日,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截止目前,瞿柏寅持有宁波热电5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9%。此次司法轮候冻结之前,瞿柏寅所持公司股份已于2015年11月11日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两年。

宁波热电表示,公司目前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一切正常,后续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陆家嘴披露重组进展拟现金收购陆金发公司100%股权

陆家嘴4月12日晚间发布重组进展称,经有关各方研究论证,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陆金发公司”)100%股权事宜。目前,公司正组织开展相应的尽职调查、法律、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据公告披露,此次交易对方涉及公司控股股东陆家嘴集团及其下属公司上海前滩国际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浦东国资委直属企业上海浦东土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陆家嘴表示,为贯彻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积极参与中国上海自贸区创新发展,公司旨在通过此次资产重组,实现金融资本、产业资本、商业地产资本的有序融合,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直接参与者,推进公司实现“产金融合”,丰富公司的业务结构,构筑公司新的产业链,通过实施“地产+金融”的双轮驱动战略,最终把公司打造成为战略目标清晰、治理结构规范、激励约束机制完善、竞争优势突出的金融控股集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