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2日重要公告集锦:乐视网将与天猫战略合作(7)

南宁糖业一季度净利预亏1.1亿至1.2亿元

南宁糖业4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至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1亿元至1.2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104.08万元。

公司表示,一季度亏损主要原因包括:2015/2016榨季甘蔗收购基准价格450元/吨,比上榨季上涨了50元/吨,导致机制糖成本同比上升;由于机制糖成本和市场价格出现倒挂,一季度公司放缓了销糖节奏,一季度白砂糖销量5.69万吨,同比上年同期减少了158.70%;一季度机制糖产品毛利率2.70%,较上年同期减少了8.09个百分点。此外,2015年一季度公司收到资源综合利用退税和储备糖贴息共4169万元,而2016年一季度未获得此类收益。

东兴证券母公司3月净利润环比增长2.7倍

东兴证券4月12日晚间发布财务数据简报显示,公司母公司2016年3月实现营业收入33844万元;净利润17003万元,较2月份4544万元环比增长274.19%。此外,截至2016年3月末,公司母公司净资产为134.15亿元。

ST生化二股东拟清仓减持1883.89万股

ST生化4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披露减持计划,其出于其他业务发展需要,拟在4月11日起未来六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1883.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1%。

公告称,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此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截至目前,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883.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1%。

上海机电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约五成

上海机电4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14219.65万元相比,将同比增加50%左右。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通过对印刷包装机械业务的整合,基本消除了原有印机业务的亏损。

同日上海机电公告称,公司拟公开挂牌出让所持的上海日用友捷10%股权、长春日用友捷5%股权和成都日用友捷5%股权,转让价格分别不低于12553万元、146.01万元和127.07万元。

亚夏汽车股东世纪方舟减持500万股

亚夏汽车4月12日晚间公告,股东世纪方舟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于2月22日、4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500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4%。本次权益变动后,世纪方舟持有公司1770.3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6%。

此外,公司公告,由于与去年同期相比,维修、保险、新车销售毛利增加促使综合毛利有所改善,公司财务费用和经营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盈利1000~15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中来股份股东江小伟减持239万股

中来股份4月12日晚间公告,股东江小伟于4月5日至4月11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所持公司无限售股份2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本次减持后,江小伟持有公司股份14,725,5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2%。

联美控股并购重组获有条件通过13日复牌

联美控股4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26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13日复牌。

根据重组方案,联美控股拟向大股东联美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沈阳新北18.24%股权,向关联方联众新能源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沈阳新北81.76%股权及国惠新能源100%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合计为47.52亿元;并拟配套募资不超过38.7亿元。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新增联美生物能源以生物质为原料的清洁能源热电联产、国惠新能源及其子公司沈水湾通过热动式水源热泵对废热资源进行回收利用的集中供热等节能环保供热相关业务。

金贵银业停牌筹划定增事项

金贵银业公告,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4月13日起停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