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2日重要公告集锦:乐视网将与天猫战略合作(4)

创维数字资产收购事项获无条件通过13日复牌

创维数字4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4月12日召开的2016年第2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无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13日复牌。

同日创维数字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亿元至1.5亿元,上年同期为8888.72万元,同比增长46.25%至68.75%,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受海外印度、南非等市场产品订单交付增加、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订单增长及Strong集团纳入合并报表等因素的影响。

华测检测年报业绩增24%推高送转预案

华测检测4月12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8,783.54万元,同比增长39.07%;净利润18,057.47万元,同比增长23.58%。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广宇发展13日起停牌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广宇发展4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13日起开始停牌;同时公司预计争取在不超过30个自然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

根据公告,公司此次拟定重组方案为:向鲁能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向其他不超过10名投资者定向增发股份,主要收购鲁能集团持有的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34.5%、宜宾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65%、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100%、北京顺义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100%等公司股份以及向其他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现金。

太极集团一季度净利预增约43倍受益子公司重组

太极集团4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幅度为4293.99%,上年同期为盈利2048.25万元。公司表示,业绩大幅增长主要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桐君阁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取得收益所致。

方正证券子公司再减持东兴证券1021万股

方正证券4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正和生于4月8日至12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东兴证券(证券代码601198)股票1021.25万股。此次交易将增加公司2016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约19840万元,超过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以上。

本次处置完成后,方正和生尚持有东兴证券股票220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88%。根据此前公告,方正和生已于3月23日至4月6日期间累计出售东兴证券股票约2178万股。

*ST亚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筹划定增

*ST亚星4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收购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商业地产,为此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就重组事宜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协商,但尚无法就重组方案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同时公告称,考虑到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需要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决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4月13日起继续停牌,同时公司承诺将在10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同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