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3日重要公告集锦:恒大集团举牌廊坊发展(2)

长城汽车:哈弗H7将于4月25日上市

长城汽车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SUV新品哈弗H7将于4月25日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上市。该款产品是公司在全新平台开发的一款高品质中型SUV,也是哈弗品牌引领SUV市场迭代的战略性产品,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公司SUV产品线,巩固和提升公司在SUV市场的龙头地位。

据介绍,哈弗H7由国际顶尖团队研发,采用黄金比例车身设计,长宽高为4700mm、1925mm、1718mm,轴距为2850mm,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时速超过200km/h,是哈弗系列车型中的最高车速。同时,哈弗H7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集中应用了全方位智能安全系统,真正实现了车辆安全智能科技防护。

中信银行再获中信股份增持6760.8万股H股

中信银行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之股东中信股份于1月25日至4月8日期间,通过其下属子公司继续增持公司H股股份6760.80万股;增持后中信股份及其下属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314.85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34%,其中持有A股股份为289.39亿股,H股股份为25.46亿股。

根据增持计划,中信股份(含下属子公司)计划于2017年1月21日前继续择机增持中信银行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含已增持股份)。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间内不减持。

*ST常林:公司股票4月20日起暂停上市

*ST常林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4月20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ST常林表示,公司将通过重大资产重组争取恢复股票上市。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推进中,已于1月23日披露了重组预案修订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职工安置方案已获得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资产承接方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根据*ST常林此前发布的重组预案,公司拟向间接控股股东国机集团置出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价15.75亿元),同时拟置入国机集团及江苏农垦合计持有的苏美达集团100%股权(作价40.55亿元),差额部分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支付;同时募集配套资金。苏美达集团业务主要包括机电设备、纺织服装、动力工具、发电设备、船舶、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贸易以及大宗商品贸易。重组后国机集团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鸿达兴业年报拟推10转10送5

鸿达兴业4月13日晚间发布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5股;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

东方航空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6至7成

东方航空4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60%至7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5.64亿元。

公司称,业绩增长原因包括:一季度受益于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居民消费需求升级等因素,航空客运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同时公司把握有利的市场机遇,积极增加运力,优化运力投放,加强市场营销;受益于国际原油价格低位运行,公司航油成本支出进一步降低;同时公司积极优化债务结构,大力推动直销,降低销售费用支出,成本管控能力得到增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