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3日重要公告集锦:恒大集团举牌廊坊发展(7)

西藏矿业一季度净利预计扭亏受益锂盐产品涨价

西藏矿业4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600万元至24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792.3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公司表示,期内公司通过合理安排年度生产及销售计划,抓住锂盐产品价格上涨的趋势,加速了锂盐产品销售,致使利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福成五丰拟更名为“福成股份”

福成五丰4月13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近几年实施了两次重大资产重组,致使公司的主营业务出现多元化及公司外资股东华润五丰有限公司的退出,同时为了更好的凸显公司品牌价值,公司拟申请变更证券简称由“福成五丰”变更为“福成股份”,公司工商注册名称不变,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同日福成五丰披露一季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6年1至3月实现营业总收入3.40亿元,同比增长1.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6.76万元,同比增长1.56%;基本每股收益0.05元。公司表示,并购重组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有限公司后,殡葬行业的介入给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

深华新拟更名为“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深华新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搬迁工作现基本落定,因公司主营业务为园林绿化,为适应长期业务发展,更好地体现公司的战略意图,公司迁回深圳后,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并相应变更注册地址及联系方式。公司将尽快对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中国化学前3月累计新签合同额126亿元

中国化学4月13日晚间发布经营情况简报显示,截至2016年3月,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126.09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68.05亿元,境外合同额58.04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0.51亿元。

天泽信息收购资产事项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14日复牌

天泽信息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4月14日复牌。

大港股份收购资产事项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14日复牌

大港股份公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4月14日复牌。

龙力生物收购资产事项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14日复牌

龙力生物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4月14日复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