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3日重要公告集锦:恒大集团举牌廊坊发展(8)

中粮地产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50%至200%

中粮地产4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981.68万元至21578.01万元,上年同期为7192.67万元,同比增长150%至200%。

公司表示,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本期商品房销售结转收入(北京长阳1、5号地等项目)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所致。

江河集团控股股东拟增持1000万至2000万元

江河集团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目前股价的合理判断,公司控股股东刘载望计划在4月14日起的6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过2000万元;股票增持价格不超过18元/股。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控股股东刘载望持有公司股份28828.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98%,同时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增持实施完毕之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炼石有色子公司暂停生产一季度预亏

炼石有色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通知:鉴于行业不景气,产品价格持续低迷,产品销售价格与成本倒挂现象严重,预计此局面短期内难以扭转,为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决定暂时停止采、选矿生产,公司将视市场情况恢复生产。采、选矿停产期间,钼铼分离项目试生产工作正常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公司目前新投资的项目均未实现生产销售,营业收入均来源于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暂停生产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同日炼石有色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635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390.69万元;亏损原因为:由于行业不景气,产品价格持续低迷,产品销售价格与成本倒挂现象严重,公司报告期未进行销售。

博世科股东盈富泰克披露减持计划

博世科4月13日晚间公告,股东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于2016年5月6日至2017年3月6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00,000股(公司总股本8.64%),减持方式为大宗交易或竞价交易。

龙韵股份股东胡来菊拟至多清仓减持

龙韵股份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胡来菊披露减持计划,其出于个人资金需要,拟在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0月20日

期间,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12%。

公告显示,截至4月13日,胡来菊持有公司股份2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2%,其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违反其所做出的任何减持承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