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3日重要公告集锦:恒大集团举牌廊坊发展(6)

光一科技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光一科技4月13日晚间公告,拟向80人授予52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3.23%,授予价格为每股19.50元。业绩考核条件为相比2015年,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30%、40%;解锁比例为40%、30%、30%。

北京文化参与投资制作《极限挑战第二季》

北京文化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电视栏目《极限挑战第二季》,其中公司投资金额为4500万元。

据介绍,《极限挑战第二季》为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演员包括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播出时段为周日晚21:00,预计上映时间为4月17日。

北京文化表示,此次项目实施完成后,将会增加公司影视文化行业的竞争力,促进公司综艺节目业务的发展,使公司在影视文化行业中加快发展,从而更好的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诺德股份终止筹划重大事项14日复牌

诺德股份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期间,公司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对该重大事项进行了论证工作。因拟收购资产定价较高,各方未能就资产定价达成一致,同时因公司目前涉及刑事诉讼事项导致暂时不具备发行股票的条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4月14日起复牌。

廊坊发展停牌系拟筹划重大事项或涉及资产重组

廊坊发展4月13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14日起停牌。同时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深科技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0%至200%

深科技4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至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86.30万元至15207万元,上年同期为5069万元,同比增长170%至200%。

公司称,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主营业务利润同比略有增长;此外,2015年第一季度财务费用和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之和为账面亏损869万元,而2016年第一季度该金额约为盈利1.35亿元左右,同比增加账面盈利1.44亿元。

仪电电子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约130%

仪电电子4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1298.60万元相比,将增加130%左右。

公司称,本期业绩增长主要受重大资产重组影响,公司于2015年11月30日起将置入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置入优质资产系上市公司整体业绩提升的主要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