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紫金矿业股票怎么样?紫金矿业股票行情一览

近期共有9家机构对资金矿业2016年业绩作出预测,预计2016年紫金矿业净利润同比增长43%。紫金矿业股票怎么样?紫金矿业股票行情显示,受经济形势下行影响,紫金矿业股票仍处于下降通道。若大盘走稳,未来预计股价将反弹。

紫金矿业股票怎么样

紫金矿业股票代码是多少?2003年12月,紫金矿业在香港H股上市,港股股票代码是2899;2008年4月回归国内A股上市,A股股票代码是601899。

2008年3月,核心企业——紫金山金(铜)矿被中国黄金协会评为“中国第一大金矿”。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勘查,金铜矿选、冶;矿产品.是中国最大的黄金生产企业、第二大矿产铜生产企业、第六大锌生产企业和中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的企业之一。

紫金矿业股票怎么样?

截至2016-05-31,6个月以内共有9家机构对紫金矿业的2016年度业绩作出预测;预测2016年每股收益0.11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7.5%,预测2016年净利润23.77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43.57%。

紫金矿业发布2015年年报,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743.04亿元,同比增长26.45%;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6.56亿元,同比减少29.40%;实现每股收益0.08元,同比减少27.27%。

投资建议

尽管2015年大宗商品陷入低估,金属价格持续低迷,拖累了公司业绩。但公司在行业不景气时仍逆周期海外收购增厚自身资源储备,明确国际化发展的部署,显示了其长远的战略眼光与强大的资本运营能力,初显成为国际矿业巨头的雏形。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7年EPS为0.12、0.16元,对应2016、2017年PE为27x、20x,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1)美加息进程加快,宏观经济下行风险,环保安全风险;

(2)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大,下游需求大幅萎缩;

(3)大宗商品价格出现大幅下跌;

(4)海外矿山收购与开发遭遇政策、政治风险。

想了解更多强势个股,小编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在操盘课室里面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好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