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移动总裁李跃退休 李跃退休移动股价受到影响了吗?

你现在是使用移动通讯吗?其实不少人都会选择移动的,毕竟在网络任何方面来说都是比较好的,而且现在移动也是十分强大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移动总裁李跃退休了,正式卸任总裁一职。

移动最新股价

李跃于1959年出生,曾任原天津市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天津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2010年5月31日被任命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至今已9年。

运营商财经网引述他的辞别信中提及,在43年的事业生涯中,事业分为了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在天津邮电管理局,而下半部分则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

对于移动,我们十分熟悉,而且移动总裁李跃也是备受市民关注,因为现在李跃退休了,结束了工作,退休后的人生即将开启。不过对于李跃的退休,移动股价并没有受到影响,股民可以继续留意一下移动的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