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 票房大卖这些股票或受益!

很多人都喜欢在闲暇的时间去电影院看电影,所以有新的电影上映肯定是会受关注的,特别是热门电影的话,大家都会想要去看的,电影的受欢迎,票房肯定不错,那么今年国庆我和我的祖国票房如何呢?哪些股票或受益?

电影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国庆节假期的到来,大家应该都有留意到国庆档上映的电影了,其中《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就很受欢迎,如今国庆节假期已经过去四天了,新上映的电影你有去看了吗?还有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肯定是会关注电影票房大卖,背后上市公司股票如何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受益股

10月4日,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内,前来观看电影的市民络绎不绝。当日凌晨零时,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官方微博表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14亿,为国产影片最快过11亿、13亿、14亿的影片,连续三日单日票房破三亿,持续四天第一,累计票房(14.09亿元)同档期第一,观影人次/场均人次连续四天第一,全平台口碑第一。

而国庆档影片票房创下佳绩,也会利好其背后的上市公司。《我和我的祖国》共涉及11家A股上市公司,这些股票或受益,分别为阿里影业、光线传媒、万达电影、华谊兄弟、华策影视、横店影视、金逸影视、文投控股、美凯龙、人民网、华侨城。此外,还涉及1家港股上市公司欢喜传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