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我和我的祖国破22亿 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怎么样?

2019年国庆档票房已经公布了,收入为50.49亿元,已经远远超过了2018同期的票房,这一点都是值得称赞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国庆节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破22亿了,相关上市公司股价也会迎来上涨!

上市公司股价走势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你看过了没有呢?这部电影备受关注,也是我国市民最喜欢看到一部电影,因为讲述的就是爱国精神等等。现在该电影票房破22亿了,我们来看看相关上市公司股价!

文投控股:近日,文投控股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期内,文投控股实现营收11亿元,同比增长31.75%;归母净利润2978.5万元,同比增长313.46%。随着影城品牌知名度和数量的提升,公司在广告招商、电影发行等领域的优势将逐步显现。报告期内,公司在北京、四川、贵州等地新建影城3家,银幕19块。

华谊兄弟:公司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于1994年创立,1998年华谊兄弟正式进入影视界开发、制作及发行中国最受欢迎的影视作品;2009年率先登陆创业板,成为中国影视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被称为“中国影视娱乐第一股”。近年来,华谊兄弟以前瞻性思维引领业务布局,被业界评价为中国娱乐行业的先锋和领军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