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我和我的祖国破22亿 多家上市公司股价有望大涨

2019年国庆档(9月30日至10月7日)票房为50.49亿元,远超2018年同期的21.7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10月8日早上,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破22亿元。有分析表示,多家上市公司股价有望大涨。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我和我的祖国突破22亿

据灯塔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档(9月30日至10月7日)票房为50.49亿元,远超去年同期的21.75亿元,创造了中国影史国庆档的票房纪录。《我和我的祖国》此前曾经连续8天单日票房过亿,票房破22亿仅仅用时7天10小时。在10月8日早上,这个数据已经刷新为22.24亿元,展现出极强的票房号召力。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涉及的上市公司更多,联合出品包括光线影业、万达影业、华谊兄弟、华策影业、横店影业、文投控股、人民网、华侨城,联合发行包括光线影业。数据宝统计显示,自市场阶段底部8月6日算起,影视板块整体涨幅达到14.75%,而同期沪指涨幅仅为5.51%。下面简单介绍一些相关的上市公司:

文投控股:近日,文投控股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期内,文投控股实现营收11亿元,同比增长31.75%;归母净利润2978.5万元,同比增长313.46%。随着影城品牌知名度和数量的提升,公司在广告招商、电影发行等领域的优势将逐步显现。报告期内,公司在北京、四川、贵州等地新建影城3家,银幕19块。

华谊兄弟:公司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于1994年创立,1998年华谊兄弟正式进入影视界开发、制作及发行中国最受欢迎的影视作品;2009年率先登陆创业板,成为中国影视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被称为“中国影视娱乐第一股”。近年来,华谊兄弟以前瞻性思维引领业务布局,被业界评价为中国娱乐行业的先锋和领军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