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00808久量股份怎么样 久量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久量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08,发行价格为11.04元/股。那么,300808久量股份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久量股份的相关内容吧。

300808久量股份申购

久量股份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形成了以LED移动照明与LED家居照明为主的产品系列,涵盖LED应急灯、LED手电筒、LED露营灯等各类照明产品。2007年以来,公司先后完成了对国内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大区域与境外西亚、南亚、东南亚、非洲等地区的营销网络覆盖。

据了解,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国内超过30个省级行政区进行销售布局,境外销售已覆盖40余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2项发明专利、53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43项外观设计专利,伴随着行业技术与市场需求的发展,公司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持续向人性化、智能化等方向延伸。

公司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持续向人性化等方向延伸。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广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以及“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优秀会员企业”等证书或荣誉称号,并联合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机构起草包括《充电式LED手电筒》等在内的广东省地方标准。

以上便是“300808久量股份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如果申购的久量股份新股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久量股份的上市时间,小编预测为12月上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