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久量股份今日申购 久量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久量股份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0,000,000股,申购代码为300808,申购价格为11.0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那么,久量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久量股份今日申购

公司专注于LED光电科技,以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LED手电筒等产品为主导。2002年,公司成立于广州,生产基地座落在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厂区总建筑面积达25万多平方米。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CQC认证、欧盟CE认证、日本PSE认证、加拿大、巴西等多项权威认证,成为同行业创新性的领导品牌。

公司产品开发以融合创新为理念,通过吸收融合LED行业相关成熟技术与智能控制、节能环保等跨行业应用技术,深度挖掘目标市场客户需求,推动LED终端产品的应用创新。公司自主设计推进新品开发进程,还通过市场调研及时了解用户新需求与行业新趋势,进行人性化的交互设计,外观设计追求简约、时尚的审美潮流。

为保证产品研发符合市场需求、新品设计完善、用户体验优良以及产品投产及时快速面向市场,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管理制度,由研发部门主导新产品的开发,市场部门、采购部门、生产部门等其他部门予以通力配合。新产品的研发可分为前期调查研究、产品立项、设计管理、试产管理、鉴定评估和移交投产管理等步骤。

以上便是新股久量股份今日申购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确认久量股份新股中签了,记得在T+2日按券商和你约定的时间内缴款,否则视为放弃。那么,久量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大概率会在12月初期正式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