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超跌股藏龙头 机会非常明显不容错过

相信今天(6月4日)早上收到超跌股报告,布局超跌股的朋友,绝对是high到了。简单说一下大势,我判断美国内部的骚乱动乱不会这么快结束,表面上是反抗种族歧视的运动,实质上已经发展成党争,在野党的票仓是黑人,希望闹越久越好,越大越好。加上金毛的政治智慧实在是太低了,除了炒股,发推特,自我表扬,他对团结人民丝毫不感兴趣。

这些都注定了,此事不会这么快结束,就是今天暂停了飞往中国的航班,增加了制裁的中国企业,但美国霸主地位,特别是道德人设已经完全动摇,威望大大下降。

当年中情局教XG废青反抗警察的招数,现在陆陆续续流回美国,大家从很多镜头都可以看到,现在参与打砸抢,和对抗警察,都是技术活。而且只要有人被警察抓,第二天就有人出钱保释出来,这就说明这场运动开始从无组织无纪律,变成有组织,有政治目的性了。目的很简单,就是11月美国大选夺权。

美国政治内斗,就无暇来斗中国,就给了我们炒股赚钱的时间和机遇。趋势就是美元贬值,人民币升值,一路炒到人民币大幅贬值为止,核心粉丝已经都赚到钱了。

当下股市短线,最牛的阵营,其实就是我昨天公开的妖股公式:超跌股+传媒。现在龙头非常非常强劲,昨天(6月3日)提到的这三只龙头,今天(6月4日)又吃涨停,长城影视(6连板),暴风集团(6连板),唐德影视(4连板)。

相关图表

大家还记得昨天(6月3日)这张表吗?第一个是退市的排除,第二到第五,两天都是连续吃涨停。这两只股票,就是排名20号,和排名22号,请大家注意看,他们的概念分别是文化传媒和经济,是不是都是和传媒,网红相关的?

6月份就是超跌股轮涨的大月,当传媒阵营炒完,就开始从其他部分的超跌股,大部分的超跌股都会吃到轮涨。行情还会继续,如果想了解尽快购买相关的报告!因为龙头根本没有收手的意思,大家看暴风集团,长城影视都6连板了,底部筹码都没走太多,上方筹码也没怎么接盘,唐德影视4连板,今天(6月4日)换手率只有0.43%,成交金额只有720万,庄都不想卖。

可见超跌股+传媒这个阵营非常非常非常强势!

很多朋友非常搞笑,我一开始说的时候,他不信,等我说了一个月了,涨了很多了,他信了,然后每个月股市炒的重点都不一样,下个月我们就换阵营了。

我们说有龙头就搞,现在超跌股就是明确的有龙头,且龙头非常强势,且完全没有曝光。要感谢地摊经济抢了众人的注意力,今天(6月4日)大部分的股评一定和大家吹地摊经济怎么牛,怎么选股,其实这些人根本没有看懂本质,他以为獐子岛,华斯股份,南宁百货,上海凤凰,等这样的股票能涨停,是因为地摊经济概念,其实不然,其实獐子岛,华斯股份,南宁百货,上海凤凰,都是非常典型的超跌股。

超跌股机会非常明显,机会不容错过,明天会再发报告!

一般龙头涨5个板,普涨就是10%,这次超跌股的龙头省广集团已经涨了接近5倍了,护法长城影视也已经翻倍了,所以我看这波超跌股,从最底部开始算,普遍有20%的涨幅,运气好一点吃更多。这是短线唯一的重点,短线不容错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