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进博会倒计时150天 相关受益概念股一览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进博会的新进展了,现在有消息称进博会倒计时150天,企业商业展的筹备工作上如何呢?还有这进博会就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的概念股也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进博会概念股如何

进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如今第三届进博会进入倒计时,会推出什么样的新设计呢?

第三届进博会进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又有了新进展,企业商业展签约面积超90%,部分展区已“一展难求”或趋于饱和。倒计时150天之际,展商们已经在为对接采购商忙碌起来。进博会还推出线上VR摄影展,通过H5+VR全景技术的交互创新设计,展示首届“印记”等等。

至于这进博会的相关受益概念股,具体是有上海物贸、上港集团、上海三毛、畅联股份、综艺股份、汉鼎宇佑、华平股份、中威电子、方正科技,另外还有安迪苏600299、人民网603000、华贸物流603128、小商品城600415等等值得留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