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乐视将正式摘牌 公司股价只剩1毛8

在股票市场上,既有新股上市,也有上市公司退市。根据最新消息得知,7月21日乐视将正式摘牌,并且退市后将不能再上市,这意味着曾经“创业板一哥”的辉煌历史将要在明天正式结束。接下来看看乐视股份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股价是多少?

乐视股份彻底退市

从乐视资金链危局出现开始,接着贾跃亭远走美国,让繁华的乐视网开始走向落幕。今天是乐视网步入退市整理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该公司股价以平收落幕,最新报0.18元/股,总市值7.18亿元。当日最终成交121.21万手,成交额为2155.96万元。

曾经乐视股份作为一只明星股,吸引众多明星股民入股投资,但现在风光不再了,十年的上市梦终将结束了,现在公司股价只剩1毛8。回顾2015年牛市的时候,乐视股份创造了神话,股价曾经最高达到44.69元,总市值高达1526.57亿元,最后退市市值只有巅峰时期的0.47%,还留下一地鸡毛,负债累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