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乐视摘牌 股价不到两毛市值缩水1600多亿

关于乐视摘牌的消息大家都有在关注,乐视成立于2004年如今退市,很多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乐视的股价和市值等方面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乐视退市,股价不到两毛市值缩水1600多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乐视股价不到两毛

乐视垂直产业链整合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大屏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旗下公司包括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网酒网、乐视控股、乐视投资管理、乐视移动智能等。7月20日晚间,“乐视退”发布关于整理期结束及摘牌暨后续有关事项安排的公告,宣告乐视网正式退市,一个时代结束了。

乐视网正式退市

据悉,截止7月20日,乐视网公司股票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股票将于7月21日被深交所予以摘牌。有数据显示,乐视退在20日股价收于0.18元/股,这是乐视网在A股市场上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股价从最高179元/股至今,跌幅达99.6%,其市值从最高1650亿至今7.18亿,缩水1600多亿。

今日,曾经的“创业板一哥”,将被正式摘牌。乐视网2010年8月12日正式上市,开盘价49.44元,较发行价大涨70%,2015年5月13日巅峰时刻市值一度高达1656亿元,比当时的地产王万科还要高,但如今都已经成为过眼云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