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开头的股票为什么不能买 这个原因散户需要了解

近段时间,A股市场异常火热,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有些朋友在购买股票的过程中,发现3开头的股票是无法买入的。那么,3开头的股票为什么不能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开头的股票为啥不能买

据悉,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上市股票,具有很高的风险,因此为了提醒投资者风险性,必须投资者主动申请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才可以购买,而且要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才可以办理。如果投资者需要开通,可以直接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营业网点申请权限。

注意:创业板的代码是300打头的;沪市A股的代码是以600、601或603打头;沪市B股的代码是以900打头;科创板的代码是688打头;深市A股的代码是以000打头;中小板的代码是002打头;深圳B股的代码是以200打头;沪市新股申购的代码是以730打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